小小罗吧
关注: 534,452 贴子: 4,349,291

和你的足球一直到老

965人正在66个群组中热聊,快去贴吧客户端加入他们吧!

我要加入

官方群组

  1. 本吧官方吧务群,吧主及吧务们交流的最佳平台!本吧的所有吧务都在这里,一切吧务最新...

  2. C罗吧官方群

    228个成员

    罗吧官方群。只限500人哦,要进就快了!XD 请注意:群內禁止十五字刷经验的回复,违者...

热门群组

  1. 1

    C·罗纳尔多

    70个成员

    (群成员有限,为了本群的发展会定期清理一些不冒泡的潜水党……只求大家积极发言←_←)

  2. 2

    C罗忠实fans

    50个成员

    我爱罗 罗爱我~~~~~~~~~~

  3. 3

    四川罗迷百度贴吧群!欢迎所有四川同胞前来!你们说安逸不呢?

  4. 4

    广东罗迷速来

    32个成员

    C罗,一个用生命在踢球的男人,爱他就加入一起来做他最忠诚的支持者吧!

  5. 5

    皇马江苏

    30个成员

    江苏小小罗的罗密们有个地方可以增进感情啦 看球一起来吐槽

  6. 6

    河南唯c

    29个成员

    欢迎河南的罗迷。爱c罗,爱生活。群定期举行活动。

  7. 7

    爱我你就抱抱我,爱我你就亲亲我,我们都是罗密,我们喜欢宣传正能量!

  8. 8

    永远的CR7

    23个成员

    里斯本到曼联再白色主义皇马都是儿时的梦、、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的梦在那泥。CR7

  9. 9

    江西C罗粉丝群

    18个成员

    原谅我们一生放荡不羁爱C罗 Welcom to here

  10. 10

    所有爱C罗的安徽球迷们,顶起来!

  11. 11

    官方罗蜜群

    12个成员

    茫茫人海,唯爱CR7

  12. 12

    快快加入!一起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理想!爱c罗!

  13. 13

    辽宁的罗密们,come on~

  14. 14

    同为福建人,千万里相逢!!!!!

  15. 15

    南昌罗密之家

    3个成员

    南昌的罗罗罗罗密们的温馨之家~~

  16. 16

    C•罗纳尔多

    2个成员

    世界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皇马7号,一世为白。

  17. 17

    C罗宜昌交流群

    1个成员

    唯爱C罗,加油~为什么要15个字

  18. 18

    一生挚爱,永不言弃。以后的时光里,一起陪你。

  19. 19

    成都骡子群

    1个成员

    大家一起摆摆,可以一起踢踢足球

  20. 20

    贵州CR

    1个成员

    贵州喜欢C罗的朋友来吧。。。。。。。。

  21. 21

    野鸡蛋,野鸡蛋,安徽大别山里的野鸡,营养价值高,胆固醇低,孕妇,儿童,老人,小孩的最佳营养品。 送礼就送野鸡蛋 一般还买不大到!

  22. 22

    中超的舞台需要你完美的演绎,期待华丽变身英雄。

  23. 23

    常州C罗群

    1个成员

    喜欢C罗加、常州的最好、、、、、

  24. 24

    佛山CR7吧

    1个成员

    最爱CR7皇马球星,最佳球员/最佳金球

  25. 25

    河海CR7

    1个成员

    在河海大学喜欢C罗的学生

  26. 26

    奢华大长春 VC

    1个成员

    长春的小火伴 come on

  27. 27

    小蘇说事

    1个成员

    聊体育、八卦、文学,文笔不好,就那么简单!!!

  28. 28

    甘肃C罗球迷会

    1个成员

    爱足球 爱皇马 爱C罗 永远支持C罗!!!

  29. 29

    我们都爱CR

    1个成员

    永远钟爱CR7~~C罗球迷比赛交流群

  30. 30

    海南维C俱乐部

    1个成员

    海南人户瓦滴?戳进来,一起去帕球。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大家都在搜
  • c罗为什么叫小小罗
  • 小小罗是谁
  • 小罗怎么把自己玩废的
  • 小小罗06
  • 三个罗纳尔多谁最厉害
  • 小小罗零距离事件
  • 迷你罗是c罗的克隆人
  • 伊莲娜为什么和c罗分开
  • 曼联吧小小罗事件
  • 世界球王排名
  • 足坛十大堕落球员
  • 迷你罗是谁和c罗生的
  • 乔治娜·罗德里格斯
  • 小小罗可爱
  • 巴西足球队成员名单
  • 世界五大球王
  • 多洛雷斯·阿韦罗
  • 马特奥·梅西
  • 小小罗迷你罗
  • 小小罗纳尔多
  • 大罗小罗小小罗
  • 小小罗零距离
  • 梅西之前的球王
  • c罗成就超过大小罗